DSC00728.JPG

我一直覺得愛情的保鮮日期實在短得可憐,愛你一萬年這戲讓我覺得商業電影果真是開心的王道之一啊。
因為電影是給人非常直接的視覺化感受,因此閱聽人在看的同時,便會將導演的思想也完全收入,雖然這部電影不會像斷背山那樣後座力很強,會讓人一再回想,不過它給我的開心笑果倒是滿點,我喜歡商業電影給人的這種直接的開心效果。
如果不開心的人一定要看這部,真的很適合笑點高的人看,一定會笑。
不過,我也在想,就算女主角最後是為了愛情回到了台灣,結果是?
因為在愛情中最濃烈的時候中斷,才會讓人義無反顧的捨下麵包吧?又或是我太過悲觀?總覺得落幕後的兩人,應該最後也會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分手><

對了,現在國片好像都很流行座談會,戲後居然出現了導演本人跟賣飲料的老闆娘演員,很是有趣。
可惜我的手機照相畫素不好><大家多多包涵哪
DSC00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