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2.JPG
最近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有一些十年的記憶,反噬我的近期。

去當了一趟伴娘,十年前嫌新娘剛出生的小外甥女太吵,我冷冷的說:"十年後再來找我。"
結果現在十年了,這兩個小傢伙居然已經可以講人話並且溝通了XDDD

然後,解開了一個打在我心裡十年的結。
不相見,是因還有愛。
與其要粉飾太平裝朋友,不如時間凍結老死不相往來。
當愛不見,原來心裡的結就解開了

最好的奴隸朋友,最近也打開了自己的心防,交了女朋友。
而且這個女孩兒倒追她倒追得很勤,我們都笑她臨老入花叢,可也應該。
我這個朋友,長得也不醜,可從來沒有被追求過的經驗,老是處於一個奴性堅強的苦心蓮角色
然後我就得非常襯職地扮演造口業的角色,拼命罵著他的對象。XD
罵到最後我裡外不是人,不過謝天謝地,她終於開竅,脫離虐奴身分
我說十年風水輪流轉,妳也應當享受被追的快感了
希望我的朋友從此可以幸福。希望大半時間是。

有些事情,雖然緩慢,可會慢慢改變的。
時間,會教我們很多東西
還有看事情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