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18.JPG
會挑選這個也是一次趕稿的時候XD...因為懶得出去覓食,急著要工作的關係。
不過因為太急的關係忘了拍內容物跟熱量,對不起,不過我記得這個好像是58元,大至上有咖哩醬、馬鈴薯紅蘿蔔跟肉。
DSC00617.JPG
吃起來的口感是日式咖哩,不會辣,咖哩很溫潤,可是說真的我覺得沒有很吸引我,飯有點濕軟,紅蘿蔔跟馬鈴薯也都還好,肉很少,這個商品我覺得以後可能會很久才想再吃吧@@同時,男生吃可能會覺得有點不飽...@@

DSC00620.JPG

之後過了一陣子,我又再去買了爪哇咖哩(58NT)回來,而且這次我還買了"一根"配菜墨西哥熱狗(22NT DSC01122.JPG
DSC01121.JPG
這個真的我非常非常喜歡~~~雖然標榜這是中辣,但是我覺得這種辣度的咖哩我超愛的,這個咖哩算是小辣以上,中辣以下的中間程度。

)DSC01128.JPG
墨西哥熱狗也有辣度,兩者混著一起吃,就有真的中辣的感覺,照我自己吃辣的程度,若光只吃這兩種的其中一種,我都覺得是微辣,一起吃就有加乘作用,唯一對這個咖哩飯感到有點小小不滿足的地方是他的飯還是不太好吃,有時候太乾會變一塊塊的。豬肉跟紅蘿蔔沾上咖哩汁倒是十分美味。
DSC01125.JPG
爪哇咖哩的回購率是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