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ok?
(我覺得如果可以上網看到我的blog應該是ok的....)


今天早上在開會的時候突然天搖地裂了起來,還一度中斷了會議課程


,會後同事才告知高雄發生強烈地震,馬上打電話回家,幸好家裡ok,我

很久沒有放小說以外的東西在我自己的 blog了,除了因為工作很忙

晚上又要寫稿,因為我希望我能呈現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所以在blog

 543的東西少了很多,但這不表示我不重視來看我blog的讀者喔~

但希望這次地震之後的餘震不要更大,也希望台灣的一切都平安無事!
臺灣加油!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