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57.JPG
妳的前任們會不會搜尋妳?
我覺得有百分之95應該都會是yes

原因是因為人們總會想知道
妳愛過的那些人
現在怎麼樣

知道了怎麼樣以後,有時候只是比較分手後誰比較幸福,或者是否可以再續前緣,或許妳是雞肋,所以當對方受到下一段不好感情時,又再想起妳,因為妳可以讓他們吃飽卻無法吃巧。

肚量好一點的也許可以做回朋友。(抱歉我沒肚量。)

當然,如果妳有部落格,妳有在bbs某些地方發言的習慣,亦或是現在的非死不可,那要搜尋妳,太容易了。
三不五時,搜前任探測軍情。
吃飽太閒也有可能
出自關心也有可能
蒐集情資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咩。


所以,Ladies and Gentleman,______前任們。

這一格到底要填上(1)味兒康(2)三毆夫比曲(3)....??


妳說說看吧。
說說看啊。


但對我來說
給前任們最好的報復方式

就是我過得比她們好。(胖)

恨一個人的最高級
就是永遠無視對方的回應

永遠讓對方在當個小丑耍猴戲。

我不覺得恨是一種負面情緒
他是一種能激發人向上的情緒

濫愛只會讓人墮落(慈母多敗兒,好情人多負心漢)
深恨卻讓人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真的唷。
試試看吧。
不過前提是,妳必須是個非常樂觀跟心態正常的人。
因為太恨也有可能變成情殺啊。


但說真的,該落幕的時候
何不就痛快下場?
死纏爛打,收視率很低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