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66.JPG

伯朗咖啡館,在北部是個有幾個分店的小連鎖咖啡(我是說跟丹堤、星巴克、八五比的話啦)
但這個我真的要大推一下,他們的無線上網免費讓我捨麥噹噹或者星巴克而選她們。
這是在碧潭附近的分店,之前我都是去台電大樓站旁邊那間吃東西或喝東西
她們現在點餐就會給你個震動器,響了去櫃檯拿餐點。
這天我點的是活力早餐2號 法式田園薯泥堡套餐(100NT,素),飲料選了咖啡。可以無限續杯的那種(我必須說伯朗咖啡這招實在太吸引我這個窮人了。免費無線跟免費續杯)不過免費續杯是在11點之前喔。
DSC00767.JPG

照個幾張先~

DSC00769.JPG
這個早餐裡面加的薯泥真的超多的,對喜歡薯泥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還有起司片~不過我討厭小黃瓜><
DSC00768.JPG
麵包也烤得很酥脆,咖啡很香純,而且碧潭店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好,當我續杯的時候因為咖啡還在煮,所以煮完還幫我端到我的位置上~


這是隨行友人點的法式雞肉火腿堡。
DSC00771.JPG DSC00770.JPG

誠心希望伯朗咖啡館在高雄也開一家,最好開在XX區附近,這樣我回家就不用一直找免費無線上網的地方,又可以喝很棒的咖啡喝到心悸,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