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01.JPG
這家店位在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一直直走,過馬路會看到7-11,那個巷子轉進來,沿著溫州公園就看得到。
對不起最近我的手機畫素很模糊,我拍得不是很清楚
地址請看他們的集點卷上有
DSC00500.JPG
我點了他們的煙燻乳酪、羅勒鮑菇、鮮菇蘆筍 、薑絲超人
然後事先我有先打電話問了一下,後來也在網路上確定了那裏真的很小,不太適合很多人一起坐著在店家前面那一排椅子上吃(除非你是要在公園吃)
DSC00499.JPG
一個價格120NT,基本上如果妳跟我一樣不吃動物,吃五辛、奶蛋素、那麼你可以放心吃這四種口味,因為都沒有動物。
DSC00498.JPG
會點這間比薩是因為慶祝我論文完成,感謝天人菊小姐一直在幫忙我,所以當她來台北開會的時候,我馬上就說我要請他一頓,所以這一頓是感謝他幫忙,可以看到照片裡每個盒子都畫了圖案標明是甚麼口味
然後我們買這四個披薩回他飯店吃,還在便利商店買了飲料
其實這披薩真的不大,因為後來另外一個朋友桔梗小姐也來了,三個女生吃四個披薩差不多,SORRY這張全糊掉了,看下面特寫好了@@|||
DSC00497.JPG
薑絲超人,口味很奇特,上面有薑絲、玉米、鹹蛋,我覺得像在吃台菜的餡餅的感覺。但,有些片或許鹹蛋太多,有的吃起來太鹹,但玉米在上面倒是一種解鹹的不錯選擇。
DSC00496.JPG
鮮菇蘆筍,這個我...我真的整個沒有感覺。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蘆筍的味道(純粹是為了朋友而買),唯一真的要說讓我覺得不錯的大概是邊邊的脆度很夠。
DSC00495.JPG
再來羅勒鮑菇,這個味道很濃郁,整個口感很好吃,九層塔的味道都很香,充斥整個口腔,好吃。
DSC00494.JPG
再來是煙熏乳酪~這個真的超超超讚的,是當天晚上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他的煙熏讓我想起以前國小販賣機裡面賣的一種粉紅色辣味的波卡,味道真的超懷念的,而且起司很濃,煙燻的味道很讓人滿意
DSC00493.JPG
總之,如果你是外帶回家,最好可以再微波一下,因為這樣熱熱的比較好吃,也很香
我後來有拿剩下的披薩回家微波,口感沒有變,很香很好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