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11.JPG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間位在碧潭西岸的素食店(地址是新店市碧潭路43號,要過橋,看到7-11就在旁邊)
這間餐廳屬於點菜制度,價位大多從100開始,(也有60元的餐點,但比較少)
這是水餃十顆加上一份蔬菜湯,100NT
對我來說我覺得有點貴,但他的水餃還蠻好吃的,但我覺得我可能以後會直接跟他們買生水餃回來自己煮比較便宜
DSC05212.JPG
除了水餃外還會附贈一些菜,蔬菜湯非常好喝,他們的湯挺棒的,料也很豐盛,都是蔬菜
水餃的料很特別,不是像一般的素食店,通常素的煎包跟素水餃的料都一樣,裡面有冬粉高麗菜或者豆腐皮這麼簡單,而是真的吃得到綠色的菜,很特別。味道也很不錯。
DSC05213.JPG


接下來介紹景美的芙蓉冰素食,這間店價錢很親民,100塊以下,約25-50元左右
這間的水餃也還蠻好吃的,畢竟有很多素食店的水餃價錢真的粉貴,但這間卻真的讓喜歡吃水餃的人可以大口大口吃物美價廉的水餃。
我點了素肉圓跟水餃十顆
素肉圓的皮還蠻厚的
DSC00671.JPG
裡面的料與一般市面上的素肉圓沒有甚麼兩樣,但塞得滿滿的,重份量的人可以吃,重質感的恐怕就不太適合(但價錢親民真的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大的誘惑)
DSC00672.JPG

水餃則是很一般的,裡面的材料則是高麗菜冬粉基本款
配上一些薑絲,油膏
DSC00670.JPG

DSC00668.JPG

這兩間店各有特色,提供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