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喵嗚〜」
就在這個時候,公廁外的野貓們,竟不約而同地開始嚎叫了起來,像是一群完全不和鳴的樂隊,自顧自的歌唱,然而這麼不和諧的吼叫,讓人毛骨悚然。
「我叫愛奴,嗅到你有強烈的慾望。」女人直接報上姓名,並且慢慢的接近,那一雙塗著鮮紅指甲的玉手,有著吹彈可破的白嫩皮膚,美麗的臉孔上帶著一絲蠱惑的笑容,讓人一望就失了心神,周博文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靠了過去,當他的身體接觸到愛奴的手心時,突然有一股強大的吸力,亦或是電流,從他的身體傳入了愛奴的手心之中!
「讓我看看,我是否能實現你的慾望?」
「啊!」
他被這突如其來的反應給嚇得想鬆手退後,但卻無能為力,只能任憑對方抓住了自己,讓這一股強大的力量流竄於兩人之間。時間已經無法算計,恐懼的長度彷彿有一世紀,絕美的臉龐緊閉雙眼,力量的強大,將愛奴那頭如瀑布般的青絲揚了起來,詭異的氣氛一如決堤的洪水,淹沒人而不自知。
「喵嗚――喵――」
「呼――呼!」
不知道過了多久,愛奴終於將他的手放了開來,貓兒的吼叫也停止了,周博文大口大口的喘著氣,雙腿不聽使喚地癱軟了下來。
「你的願望實在太簡單了。」
愛奴的聲音柔柔淺淺,但一字一句卻全都是魅惑人心的字眼。「如果我能實現你的願望,那麼,你願意跟我做個交易麼?」
周博文抬起頭,恰好對上了愛奴甜笑的臉龐,有些不可思議的望著眼前這個女子,「妳……妳怎麼會知道……我……?」
「先別管我怎麼知道,只問你想不想實現心願?」愛奴又把問題丟給他,「想想看,你每天幻想撕破那些女孩的衣裳,聽著她們對你的哀求與尖叫,還有那些微不足道的反抗,難道你不興奮嗎?難道你真的就這麼願意每天作作白日夢,看看那些別人演的光碟過過乾癮?」
「我……」他的理智被愛奴的話給迷惑,一瞬間難以決定,以喃喃自語的口吻說道:「要做甚麼交易……?」
「實現願望總是要付出代價的,事成之後,我會要你身上最珍貴的一樣東西。」愛奴的微笑一點也不曾改變,水眸裡閃著一種說不出的神秘光芒,像是流轉的鑽石光彩,叫人無法將目光移開:「而且所謂的『最珍貴』,是有比較級的,你怎麼知道跟我交易了之後,你的最珍貴會不會變成一點也無所謂?會不會遇上更珍貴的東西?能獲得夢想中喜歡的東西,過自己喜歡過的生活,這不是比一切都還要重要的?」
愛奴的說法頓時間將周博文心中最後一道心防打破,他吞了吞口水,說實話,他現在也沒有甚麼好珍貴的東西,父母留下的舊公寓,還有因為經濟不景氣,時有時無的打零工生活,存款也沒有多少,而深夜在公園裡遊蕩的男人,除了充滿慾望外,還有甚麼理由能推敲的?這個叫做愛奴的怪女孩也許是個胡說八道的瘋子,瞎矇矇對了,或者她是個賣春的私娼,用這種神鬼說法搭訕自己,看看能不能做成皮肉生意,否則怎麼深夜還在這裡遊蕩?
見周博文沉默不語,愛奴便說道:「不如這樣,我們玩一個遊戲,如果你贏了,我就持續實現你的願望,但如果你輸了,那麼你就要給我你最珍貴的東西。」
「甚麼遊戲?」
「我每天晚上都會安排一個獵物給你,限時三個小時,你可以想盡各種方法來上她,她也會極力滿足你的強暴慾望;但如果你無法在這三個小時內得到對方,那麼就算你輸了。」
反正跟瘋子打交易又不用錢,隨便打打口砲,打發打發即可,於是周博文微笑說道:「好!那就跟妳做這筆交易吧!」
「好的,謝謝惠顧。」
愛奴對他深深的一鞠躬,乳溝的弧度在這樣的動作下更為明顯,而上下排的拉鍊似乎因為這樣的壓迫下又往上往下各分開了一點,這樣誘人的畫面,讓陳博文的淫心又起。
「那麼妳是不是該走過來讓我……」陳博文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雙手在空中抓了抓,做出猥褻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