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6.JPG
這家店在新店中正路上,之前我常常慢跑的時候會去那裡吃飯XDDDD

這次抱歉,沒帶相機,所以照菜單有點模糊,基本上這家餐廳會隔一段時間就會換菜色,但基本上他有熱炒、麵、飯、套餐、小菜、生菜、焗烤、火鍋還有喝到飽的紅茶綠茶水

反正有興趣來了你自己看菜單就知道了啦,但這家店算中等價位,很多菜色都約100-200多的價錢

夏天就該點她們的夏日涼麵來吃,真的非常好吃喔!(單點100),她的醬汁應該是有蘋果跟香蕉,可能還有用一點優酪乳之類的,麵條也不是一般普通的油麵(我真的對油麵很反感)

是我喜歡的粗粗的中麵條,整個吃起來冰涼又滑順


DSC00644 (2).JPG
再來要介紹她們的麵疙瘩 辣炒口味,吼吼,這個味道簡直跟前一個比,就好比一個冰山美人,一個熱情卡門。

這個麵疙瘩雖然軟軟的,但他的泡菜可是來勁兒~ 山東大白菜~
DSC00643 (2).JPG
但其實他的辣我可以接受,如果將辣分為10等份,我覺得她大概是5分左右

是個不錯吃的套餐,光是醬就可以再叫一碗飯了,唯一的缺點是疙瘩太少,有時候可惜了這些酱汁。
DSC006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