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自己會有說出這一句話的時候。

從前在學、上班,跟別的同學同事比,我絕對不是那個貪睡蟲,我的生活規律到靠北邊走,就連我的棉被都選用綠色皮皮蛙(我大學同寢問我是不是要去當兵)
大學畢業八年,就業時只有兩次遲到的記錄,一次是鬧鐘前一天沒設,二是我食物中毒
睡眠品質好得可以參加保健睡眠小姐
但自從林北...投身於研究生苦海之中,特別是碩二下學期,我沒有一天是有充足睡好的
spss像是厲鬼一樣每天纏著我,焦慮我,這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在你面前而妳不知道我愛妳,而是spss在我面前我不知道如何解讀開釋
我聽到紐西蘭奇異果的廣告歌曲忍不住痛哭流涕....




現在只有愛奴2的銷售率破萬才能讓我止住哭泣= =

去買~ 你怎麼還不買,競爭粉激烈,快去買愛奴~

起來~掏出錢來買~快去買趁書下架之前~


快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