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80.JPG

這間店還蠻素雅的,小小一間,在民族國中(我的母校XDDDDD)側門附近。這是他的菜單 電話  營業時間 
DSC04779.JPG
一開始不太敢點太貴的,因為這家店的價位跟台北的價錢還蠻像的,在高雄地方上我覺得這樣的價錢有點貴,怕不好吃,所以我想說點個蛋包飯先(90NT)。     在那裏等有點久,我站在那邊老闆一直問我要不要坐一下XDDDD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因為後來我買回家(第一次我沒有在那裡吃,那裡的裝潢比較像式餐廳而非自助餐)        打開來是這樣~                                                                                  DSC04777.JPG
DSC04778.JPG 

這家店還蠻讓我驚奇的~因為一開始我看到那個蛋不是包著飯,而是直接鋪在飯上面,有點失望,翻開來看這上面居然是五穀米,而且每一口都有菇類~  吃上一口,
我嚇了一跳,因為很像我以前在護專時期在學校巷口賣的蛋包飯! 啊~~~~一整個懷念耶!吃到這個有一種好像又要重考護士執照感覺(因為那時候我都買蛋包飯當午餐一邊看書考試)  總之,味道很不錯,難怪要賣90元。  因為覺得還不錯,我後來還跟爸媽一起去吃了它們的養肝火鍋,當然也是素的,個人小火鍋,不過沒拍照,但東西還不錯吃,走清淡的中藥口味,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