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17歲開始聽張洪量的歌曲"難以捉摸妳的心"之後,我就成了他的忠實粉絲。

張洪量在年輕一輩的小朋友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但這對六年級生應該都會曉得的一個男歌手

他曾經幫很多歌手寫過歌,如莫文蔚跟吳佩慈等 其他的我有點忘了,許志安好像也有,總之有些歌曲我一聽很喜歡,再看作詞作曲人中有一個是張洪量,我就會會心一笑

因為他的詞跟曲寫得真是讓我非常非常喜歡 特別是常常被發好人卡的,可能聽了都會非常難過XDDDDDDDD

好吧,我承認在感情裡我真的還蠻老派的
嘖....

難以捉摸妳的心是我第一次聽歌聽到哭的。

但很可惜近年來他都沒有新作品出現(KKBOX可聽他很多歌曲)

他後面幾張精選集、情定日落橋、全世界只有妳不知道等等,以前我有卡帶,然後變CD,

去KTV我一定要點廣島之戀XDDDDDDDDDDDDD(當然還有一代女皇AND眉飛色舞之類的<-好吧我真的很聳)

他跟王菲在我心中堪稱我最喜歡的兩個男女歌手,如果可以合作那一定爆好聽的啦~(麥克傑克森當然是我外國的首選最愛~好吧我真的又要說我有年紀了)


只是很可惜這些聲音都不再出來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