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比較親近的朋友知道我為了某些原因,又開始吃素。
但我有前提,兩個時候無法吃素,一是我國內外旅遊我不吃。二是我生病的時候若需要動物性的補充我就沒辦法吃。
我吃素不是為了救地球
基本上對我來說
我覺得救不救地球
跟救不救人來講
我選擇後者

如果這個地球沒有了我所愛的人
就算毀滅地球我也沒關係

很殘忍
對吧
我也不是甚麼聖人
我只是忠於我自己的慾望



在不傷害人的情況下   我只是比一般人更誠實面對我自己的要求
我不喜歡說冠冕堂皇的話騙人  也最討厭粉飾太平 


小時候,我自閉傾向很重
後來接觸到自閉症的小孩,我發現我自己跟她們很多地方雷同
但你以為我跟她們一樣聰明嗎?
不是的
我國中智力測驗,我的IQ大概是70左右
為甚麼會這麼低?
因為我不想寫數學題   我最討厭數學理化
我不想寫就隨便亂填
即使外表看起來跟喜憨兒差不多
但我還是念到了研究所

我只相信我自己



如果我這輩子真的是來還我所愛的人的債,我會努力償還的。咱倆以後誰不欠誰,我說真的。不要這麼愛就不會這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