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45 (2).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名片,大概知道一下這間店在賣甚麼and他的東西價位
DSC00444 (2).JPG


這家店我要推的是他的素排骨便當。(基本上這種四配菜一主菜的便當好像都是55,不過有一個不一樣)
為甚麼要推他的素排骨?
因為他的麵皮裹得非常像葷的
這種嚼感可以讓剛開始吃素的人有一點點偷吃步的感覺(有些人會忍不太住懷念葷的)

這是我點的素排骨便當,(我在那裡還有看到東坡肉便當,所謂東坡肉就是一塊豆腐加上一塊素火腿跟香菇綁再一起,很可惜這次回高雄沒有時間點來吃,下次有經過一定要吃吃看,我還有點她們的素魚排,也不錯,就是素的火腿肉那種)
DSC00443 (2).JPG
這個紅色的糖醋米梯(台語,反正是麵粉豆類的一種),還蠻好吃的,因為其時我很怕吃米梯的東西,有個怪味,但這個做成糖醋口味還能掩蓋一些氣味,所以能接受。菜都給得還算ok,飯也煮得還不錯,不會太濕軟或太硬,每次我去買都很多人XDDD特別是它們的炸排骨便當,很快就會賣完了~但唯一的一個缺點是,她們的胡椒粉灑得太重,有時候排骨會比較鹹,除此之外,我還蠻喜歡這間素便當,下次有機會再去嚐嚐其他口味~
DSC004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