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志出版社網路小說之購買狀況(正式問卷,請點此填寫~!)

各位,讓我煎熬的一刻終於到來,我能不能畢業,就看各位賞不賞臉了,

我真實誠懇的拜託每一個曾經買過/看過集合、北極之光、文覺這三家女
同志出版社作品的人,無論你是同志、異性戀、雙性戀,外星人,甚麼
都好,你只要曾經買過或看過(不一定是我寫的也沒關係),反正請大家
拜託一下,趕快來幫我填寫問卷!!

拜託,我要收至少三百到五百份,但請不要增加我的負擔亂填一通拜託....剔除無效問卷要一份一份看,很口連的,拜託,我還要寫稿子維持我微薄的窮學生生活,如果大家覺得我拉子小說寫得不錯看,麻煩看在我貢獻娛樂分上,幫我填寫,這問卷發放填寫期限是一個月,拜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