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時候,當人重回重聚某些人,地,總會想起,某些在自己生命中曾經深深用力烙印過的人。

那是多麼巧呵,當老師問我,你有沒有很熟的校外教授的時候,我竟第一個想到你(好像也只能想起你,因為我做人太失敗,又太機歪)。

我想起你用腳踏車載我的時候。還有很多素食,卡通,無間道,NB,論文,英文翻譯,還有...還有。

只是人哪,好像某些細胞是活著用來回憶,某些不能再有的單純快樂。

是真的很懷念,那些單純的片段。不要活得那麼累,每天就像優雅的豬,吃飽沒事寫風花雪月。

然後,晚上居然接到兩年不見的大學同學的電話,她帶著論及婚嫁的男友過來,順道看我。(真的是順道,要不是因為她男友要見好朋友的話= =|||)但說真的,因為她是我在台北搬出宿舍時,唯一一個騎摩托車來看我怕我孤單的換帖,所以我大完便洗完澡後立刻火速衝了出去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凝望過我住的地方附近的夜景。

當我開口提著...."你還記不記得,咱們曾經半夜三點到這裡...."


同學立刻接道"當然,誰能忘掉咱們三人在這邊..... "






一眨眼,居然也過了八年。
時間真的太快,命運真的太戲劇。晚我住所這兒落雨了,一個人睡的床,猛然間居然覺得大了點,寬了點.....
想起了太多人,太多事,於是,又忍不住假裝起自己,是過去那個風花雪月,混吃等死的豬。偶爾也會想唱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