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ourspn - OurSPN隆重鉅獻--Jensen生日慶祝影片 (更新載點)


好吧,帥哥生日我真的忘了,但是我還是頂愛他的 哈哈!
去run了一圈台灣的超自然檔案的部落格,意外驚喜看到這支影片,熊熊想起Jensen Ackles的生日是3/1,總之呢,這是一隻充滿驚喜跟全部都是Jensen Ackles的帥臉的mv~~~~~
真是太帥了,歌曲也很熱鬧,剪接的手法也很不錯
真希望超自然檔案台灣快點接著上啊

我超喜歡Jensen Ackles穿正式服裝ex軍服或西裝的樣子~真是太帥了!
如果他在戲裡一直穿軍服或者西裝,我想我口水跟鼻血都會狂冒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