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請大家來前面的告示牌上看自己被分配到哪個區域,通常我們都會讓同學們待在之前待過的地方啦,所以不用緊張,看完後請到工作地點報到――」
只見渡假休閒中心的人事室裡面,出來了一個教職員,很快速地貼上了告示,要來打工的學生擠呀擠地,全部擠到了前面來,一下子便人滿為患。
「朱美蘭朱美蘭朱美蘭……找到了!紅玫瑰旅館區?」
李曉真像沙丁魚一樣,很快地找到了朱美蘭所負責的區域,連忙拿出剛剛在中心門口發的解說圖,一面搜尋著紅玫瑰旅館區的地點。
「紅玫瑰旅館區……」
李曉真與其他打工的學生一樣,很快地離開了人事室,各自前往自己負責的工作崗位報到,但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地圖上紅玫瑰旅館離所有遊樂設施跟其他主題旅館都相當遙遠,李曉真甚至要爬上半山坡,走過一大串濃郁的紅玫瑰花叢道路,這才看到木製的牌子,上面寫著『紅玫瑰旅館』的指示牌,再仰頭
一看,只見在濃密的樹蔭處,佇立著宛若歐式建築的古堡上,爬滿了綠色藤類,已經完全看不出古堡原來建築顏色,宛若綠色的巨獸,龐大而無法忽視。
「呼、呼、呼呼……」李曉真氣喘吁吁的爬著山坡上的石階,嘴裡吸入的全是帶著濃郁玫瑰香氣的空氣,耳朵聽到的聲音只有自己的腳步跟呼吸聲,回頭一看,除了自己以外,沒有任何工讀生跟她一樣往紅玫瑰旅館區的。
紅玫瑰旅館區究竟是個甚麼樣的地方?怎麼會蓋在這麼偏遠的地點,而且安靜得教人覺得可怕;不知道朱美蘭之前在這兒究竟都打些甚麼工?回想王俊傑跟朱美蘭說的,他們是在打工的地方彼此有好感,那麼應該都是在紅玫瑰旅館談情說愛嗎?
想到這裡,李曉真的心不免隱隱作痛,雖然她跟王俊傑交往的時間只有一學期,但是……這可是她人生中第一次談戀愛交往啊!愛苗夭折得太過意外,她根本措手不及……
「覓音?」
「嗯?」
就在李曉真還被失戀的感傷包圍之際,突然有一個男人的叫聲從後方傳來,她轉頭一看,只見一個高大、穿著白袍的男子,正站在距離自己不遠處的玫瑰花叢中望著自己。
「覓音,真的是妳嗎?」
那男人的表情又驚又喜,從玫瑰花叢中又走近了自己些,李曉真連忙搖頭:「我不叫覓音,你認錯人了。」
「妳不是覓音?但……」男人十分詫異,欲言又止。
待他越走越近時,李曉真這才發現這個男人長得極為俊俏,眉眼之間相當深邃,緊皺的劍眉與微微緊抿的嘴唇湊成了悲傷的表情,而且這張臉孔彷彿在哪兒見過;但這樣的一個外表出色的男人,若是曾經見過,應該很難以忘懷才對,看他的穿著打扮,很像是在醫院工作的人員,是醫生嗎?還是……?由於太過突然,李曉真的記憶一瞬間找不出任何有關這個男人的資料――
「喂!妳來這兒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