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36.JPG
這個飯糰我覺得可以當下午茶點心,或者兩餐之中肚子有些空的時候吃,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小!
現在全家好像有特價,這個口味的。
看一下內容物跟價錢還有熱量~
DSC04437.JPG

開起來的時候,就會有一片飛卷肉在裡面, 應該就是...小卷肉? 我本來以為,飯糰裡面應該會包一些飛卷肉,結果不是,是外面這一片,吃完就沒了
DSC04438.JPG

然後這個飯糰真的太小了啦!
我覺得這個口味不會很鹹,甚至可以說是清淡,可以適合胃口小跟不喜歡吃太鹹的人
飛卷味道還算可以,但肉咬起來有點韌
大致上對我的肚子來說,
只能算是點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