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我也真是可喜可賀升到碩二,碩一到暑假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卡通頻道有軍曹馬拉松,海綿寶寶連連看 這種一連撥出四五個鐘頭的卡通讓大家看個過癮
我們班去年某個季節 是周末上到死 碩一學分修到掛的幾堂課
從早上八點半到十二點,再從一點半講到四點或五點
為甚麼要周末上到死?

當然不是為了愛

為了快點把學分修完

報告馬拉松不用說了 我變成報告機器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我的報告多多少少會帶點情色的東西
因此基本上到我報告的時候,是有時候會看到有些眼皮已經在藐視黑板的同學 突然振作 這一點本人深感欣慰....



我跟我同學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比這個周末誰帶的提神物品多
這是某一周
DSC00079.JPG




這是某一周的下一周
DSC00088.JPG 我後來發現在妳不常使用的零嘴,最能刺激妳不睡
我最喜歡7-11的酸梅 而且要我照片上這個種類的酸梅 這個真是好到讓我耳膜刺痛的酸
因為我不常吃酸梅 這個好像是冰種去籽酸梅 如果沒記錯的話

油切我倒常喝,但悲慘的是現喝完全沒有感覺 等我晚上就慘了完全睡不著
口香糖我又怕吃了會變成六角龜殼花 後來我都改吃糖果的 但又覺得已經麻木

去年還被spss整得生不如死...這張是我在上課啪的...
DSC00086.JPG


我有送a漫丸 還有女同志小說 還有男女羅曼史小說給我的指導教授
我覺得我每次出書送她都像在考驗她的包容尺度XD

她笑了

希望她不要因為我老是寫這種很容易引起爭議的小說就以為我是個壞孩子
不過也許他會覺得我是個外星人也說不一定


附帶一提...她是我當初研究所面試時的委員,我還記得她問我的問題說
但我已經緊張得答非所問了

反正...不管當初那五個口委誰給我95分的 我都要感謝她們啦
可我跟妳們講她們真的不是因為我的"美色"而錄取我的 請相信我
因為本人好色是有,美色從小到現在就跟智齒一樣都還沒發育

我的報告到此結束,沒有時間給大家發問
不要蠢得問我關於我三圍跟我私密的問題
一律偵察不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