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2 (本文所摘錄2張圖片from yahoo電影)

是的,妳沒有看錯,它的片名就叫鬼片(sorry我不想放很恐怖的劇照在部落格,所以放一下正妹女主角~)
剛開始我在批踢踢看到這部片子的資訊時,我真的覺得好搞笑喔,怎麼會有鬼片就叫鬼片的啦
(我開始在想有同學a跟同學b兩個人在那邊問對方說要看甚麼片 然後b說要看鬼片,然後a就問說鬼片?甚麼片啊?b就說阿就鬼片啊...好吧我承認我前兩天發燒有點腦袋秀逗)
後來我看到很多人都說這部電影很好看,我心裡想那我肯定是要去看一看的!我可是超級熱愛泰國鬼片跟酸辣泰國菜的啊啊啊~(自從中華棒球被日本一直打敗以後,我決定減少看日本a片跟恐怖片來反映我對棒球的深深怨念...)

其實我覺得好看,是要看個人觀感(這種東西真的很主觀的,勉強不來)而我對鬼片好看的定義是

1這部片子要讓我跳起來三次這樣才算好看
2不然妳就是要讓我看到哭或者有其他深刻的感受,像詭絲,我看到最後一幕就哭了,這部台灣國片我覺得比海角還要讓我感動


這部片子完全吻合1這個條件,鬼片有一些搞笑的地方讓觀眾輕鬆,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一部片子該有的起承轉合在這部片子內都很中規中矩的呈現,約莫開演五分鐘內就應該會有一個小高潮,然後慢慢攀升到中間(好吧別問我達到高潮的時候該是多少分鐘),總之後面應該是小高潮--->攀升---->恐懼迴盪--->大轉彎--->驚嘆號ending
(這是我2005-2008年看了五十部以上的中美日韓泰的恐怖血腥電影的結論)

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可以選聲效好一點的電影院,因為她裡面的配樂真是比劇情還要先嚇到觀眾
有幾幕我都還來不及看到底主角看到甚麼在害怕 就已經先放突然出現的音效.....把我嚇到
當然,讓觀眾錯愕的不只有音效
是裡面的劇情

但為了不破壞裡面的好看(雖然我真的很想說)
所以我只告訴大家

鬼片,就跟所有食材一樣,一樣米就是米,米是原料,至於廚師怎樣做,每一個調味料要放多少,都會影響米好不好吃
然而鬼片真的蠻讓我覺得耳目一新(真是太感動了...就像吃了一盤很好吃的蝦仁炒飯,或者咖哩炒飯...)

我覺得喜歡鬼片的人可以到電影院去看一下這部電影,挺好的!

鬼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