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件事情在我家已經完全成為一件沒有人會提的事情了。
因為過去每次當我媽問我 妳有沒有男朋友啊 有的話要帶回家給阿姆看看啊... 甚麼時候結婚? 我就會說 難道妳要我跟妳一樣不幸嗎
過去幾個男人打給我的時候...我就說我傷官命格,是剋夫耶(好吧我承認是因為我覺得這些男人沒出息,沒出息的原因我就不想多講了)
然後過去當某些女人很直接的擺明她們是以交往為前提來追求的時候...我就說我現在很忙工作為重

然後我親愛的大學同學玲蘭小姐
她的阿木(也算我的書迷啦,因為他們對我超好的,所以以前我都會送我的書給她,最好笑的是她阿木看完我同志小說之後,說我寫得不錯,後來又問他女兒說...阿這本好像是寫同性戀唷?)

玲蘭小姐給我拜晚年
然後她說 "我阿木每年都會問我...OO(我在大學的錯號)嫁了沒啊"
我哈哈大笑
我就回她說 我覺得我跟男跟女交往我可能都不會想結婚吧 不過妳要結婚前半年要跟我講,因為好讓我慢慢瘦下來。

玲蘭說 那妳現在可以做準備了(這實在是....)


不過根據親朋好友學姊妹間的流傳八卦,前幾年是一直盛傳我生小孩了= =||||
不~~~不~~~~不~~~~~~~那不是我的小孩啦!!!!!><

我想我大概是那種面貌跟個性完全不搭的人
以前在護校大家都覺得我會第一個同居的那種
其實我最喜歡的生活是...看漫畫 看電影 旅行 吃好吃的東西跟賺錢= =|||
後來到了醫院,我也不太喜歡跟小團體互動,我都躲在角落上BB(我真的深深覺得這一點遠離護士間的派系鬥爭真好)
我愛自閉
喔耶。
嗯?
這一篇到底要表達甚麼?

我只是覺得到現在還不死心我要不要結婚這件事的人,還蠻讓我意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