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薔蜜颱風的關係(套句我朋友天人菊小姐說的:薔字輩的都不好惹),原本應該是約w1要去淡水漠藍社長那裡簽名的,不過因為印刷場也停止上班,所以就改約了禮拜2。不過從我家到漠藍社長家還真是遙遠,幾乎是台南--高雄自強號的車程(1 hr),不過後來終於到了漠藍家,也順利的等到印刷廠先生把書送來~{#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漠藍的工作地方一角,全國所有的北極之光的書都經必須由這個地方決定產出與合作,厲害了吧...

 

每次看到新書出現,其實都會非常開心。(我想每個作者的心情應該都一樣。)

還有一疊非常精美的書卡唷^^這書卡跟封面都很精美,摸起來有亮面跟磨砂的觸感,而且重點是我真的很佩服漠藍的女友,她的封面一次比一次精美又漂亮,雖然在一開始傳封面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這個版型了,但是真正摸到成書,就又更加喜歡月后的質感。~

接下來我就跟漠藍分工合作,先把封膜拆了,然後我趕快簽一簽,一面簽一面聊論文的事情。

下面是一部分的簽名書...真的是粉給她感謝讀者的厚愛

  

漠藍社長家的兩隻貓也來湊熱鬧

 

然後講一個有趣小插曲,因為漠藍說這兩隻貓咪非常怕生,我到的時候,美短是躲起來的,另外一隻則躲在沙發上看我。

後來我先釋出友好訊息,搔牠癢,一開始還給我開飛機,後來就一直給我搔了

 

因為漠藍女友不在,漠藍說兩隻貓都想她女友想得緊,現在又來了一個陌生人,可能以為是新歡~(哈~~~~這個真的有笑點)

不過我想貓咪一定在想這一次的怎麼這麼醜XDDDDDD

因為最近論文的關係,一直在蒐集相關的女同志網路資料,我跟漠藍一邊簽名一邊聊了很多,聊拉子文學,聊BBS文化,其實我覺得拉子讀者有一個非常具像的代表童話人物,就是晚上幫老鞋匠偷偷補鞋的小精靈。

為甚麼這麼說呢,因為我跟漠藍聊天之後發現,其實啦啦們都是默默消費,默默支持。聽她說紙張的成本年年升高,出版社真的很辛苦啊~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今天每一本書我都是抱著感恩的心簽下的,以後等我長大後  我一定要寫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來報答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