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於新店光明街上,之前我經過了五年。 五年我都沒進去過。
是因為後來有報導說這家店非常之好吃,於是我便去光臨了。
門口這個小鴨子真的很可愛,之前我每次慢跑都會看她一眼。


 

照一下菜單


此次我點了土鴨肉切盤,鴨肉飯,乾板條,燙青菜
我要先稱讚一下這個粄條,它的Q度真的非常讓我驚豔,清爽卻有味道,不會太淡,這也是我點的菜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盤。也是我會有意願回購的一品。


青菜沒甚麼感覺,反正就是菜,然後因為去的時候颱風來,所以菜又漲,有點少

接下來是鴨肉飯,WELL,因為我沒吃過鴨肉的魯肉飯,所以才會點的,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台北市龍江路附近的金仙總店的魯肉飯真的比較好吃
不過也算是一種有趣的體驗。
吃的時候有咬到骨頭(唉呀我的牙啊....)

這次點餐裡面最貴的一盤 土鵝肉,也是她們最自傲的一品招牌。
上面鋪了非常多的薑絲,基本上沒有甚麼腥味,非常油亮




我要先說一下我的狀況,因為我牙齒不是很好(現在還在治療中),因此其實要不是非常好吃或者要體驗名店,我是很少吃鵝肉或鴨肉,因為鴨肉都很韌,有些人會喜歡這種口感,但是我不是那麼喜歡,因為我的牙縫老是為了這些纖維要非常痛苦的剔牙,增加我牙齒的負擔。
這次的情況也是,土鵝肉....非常的強壯。我相信它們一定每天都是以奧運規格在奔跑。
有兩個醬,替鵝肉增色不少


不夠可以再叫店家倒一點。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你喜歡鴨肉的韌度你可以考慮,不過我想我還是吃QQ粄條就好了。
有空我會再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