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為英文癌的簡稱。通常罹患癌症的病人,會尋求偏方或神明,不正視科學療法。剛開始的時候,他們會覺得經過偏方草藥的方法,真的治癒了自己,或者感覺比較好了。殊不知這等幸運兒有多少個。可能比中樂透還難。等到再回來,通常都已經末期。

失戀後的人也跟ca一樣。拼命的假裝自己好了。好得不能在好了。 直到正視過去舊情人擁新人歡愛的畫面,這才潰堤。過去這段期間做的都是自我欺騙。 


妳寂寞,妳失落,妳怨恨,都不要在那個傷害你的人面前表現出來。
無論如何,那都是很失敗的一點。
這只會讓對方覺得 看吧 失去我 妳過得一點都不好。

又或者會讓對方覺得厭煩,噁心。雖然沒死纏,但是把自己搞得很落魄又怎樣?不會回來的就是不會回來。就算有罪惡感,自由與新歡還是重要些。


你可以找好幾個好朋友當啦姬桶小隊
但是千萬不要一個桶子倒太多
也不要孬到再去找原本的人

因為這種北妻的做法
不會成功的。



圖片取自網路 世界名家桌布 非商業使用 不妥請來信告知立刻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