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我有幾個熊心豹子膽敢帶新歡來見妳?我的姑奶奶――」紀蕾白了她一眼,誇張地介紹著我:「她是我工作上認識的朋友,一起下來台中玩的啦!人家跟我們不同國的,不要亂吃醋。」

    「哦――原來是這樣哪!」經過這麼一介紹,安妮看我的視線立刻舒服了許多,一個眨眼之後是彎彎的微笑,「妳好,我是安妮。」

    「妳好。」我有些緊張,面對陌生人,我沒辦法像紀蕾那樣八面玲瓏。

    「喂――安妮啊,我們下班到現在還沒吃東西哪!」紀蕾摸了摸肚子,露出哀怨的眼神,加上身材嬌小的關係,使她這個表情看起來格外像個孩子。「妳是不是也該帶我們去台中吃點好料的,打打牙祭哪?」

   「那有甚麼問題?」安妮笑了,身上的魚鱗亮片回應著她身體的擺動,發出Bling Bling的亮光,「我帶妳們去一間新開的餐廳吃飯,我請客。」

    由於趕著到台中的關係,我跟紀蕾的五臟廟早就發出嚴重抗議,安妮好言安撫,領著我們兩個餓鬼,驅車來到了安靜的住宅區裡。

    「我們來這兒幹嘛?」紀蕾不解地問道,不過還是頗聽安妮的話,慢慢地行駛在巷弄中。

   「妳小心開車就是,這兒隨便碾到一隻狗都可是得罪不起的。」她咯咯笑著,「這兒可是台中市最有名的七期重劃區,盡是有錢人家。」

    經她這麼一說,我這才仔細地看著窗外的風景,的確,這兒的住宅似乎都蓋得特好,每一棟大廈都有自己的特色,黑的、白的、棕的、米色的……蔥綠的樹叢與規劃整齊的花草在其中點綴,巨大的建築色彩在夜裡成了一種記號,彷彿在標示著多金的區別。

   「我們到了。」

    安妮指示著我們停車,我們停在一棟白色的住宅前面,從外觀上來看極為雅緻,雕花仿造羅馬柱、修剪有型的花草,整齊畫一的落地窗,裡頭泛黃的燈光藉由一格一格的窗影投射在整齊草皮鑲著白色石片上。

   「這裡是住宅吧?哪裡來的店家?」紀蕾咕噥著,我捕捉到她因為飢腸轆轆而垮著一張臉,忍不住笑了起來。

   「進來了妳就知道。」

    安妮從皮包裡拿出了一張電腦磁片,放在感應器上,沒多久鐵門便被打開,裡面的深棕色大門沒鎖,一壓雕花門把立刻開啟,瞬間食物的香氣和裡面的景像讓我愣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