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國慶雖然疑惑,卻還是將那美麗的盒子給拆了開來,裡面是一隻全身銀白的時尚手機。

   「喜歡嗎?」藻靈在一旁問道。

   「喜歡……當然喜歡!」元國慶把手機拿了起來,這手機最近曝光率很高,一直在電視與平面雜誌上面廣告打得很大,而且消費者評價上這支手機的功能也很不錯,金心寧送的這份禮物,讓元國慶興奮得不得了。

    「上次車禍的時候,心寧把你的手機給撞爛了,這些天你住在我那兒,雖然邀約跟通告都由我們兩個人來聯絡你,不過總得還是要有支手機比較方面,這也算是她的一份心意,你喜歡她也會很開心的。」車子緩緩開到碧潭附近,已經快接近住家,藻靈一面說著,一面從口袋掏出一只小袋子,「這是你原本舊手機的卡片,上個月的電話費我都幫你繳清了,應該插上去,設定一下就可以用了。你先下車,我去停車等等上去跟你們會合。」

    「好的!」

    元國慶十分開心,下了車之後立刻把卡片裝好,按下設定,不一會兒手機便立即亮起螢幕,時尚感與介面簡單的操作讓人覺得極為喜歡。

   「鈴――

    就在元國慶走往住家的路途上,突然間新手機響了起來,他連忙將手機拿起來接聽,「喂?」

   「請問是元國慶先生麼?」

    一個極為熟悉的女人聲音溫柔地從手機裡面傳了出來,元國慶一下子記不起在哪兒聽過這聲音。

    「我是,請問妳是……」

    「我是性我者得永生情趣用品店的幼薇,還記得我麼?」

    「喔!妳是那位小姐!」元國慶恍然大悟,立即點了點頭大笑:「當然記得!」

    「請問小店販售的商品您還滿意麼?」幼薇的口氣依舊溫柔萬分,不急不徐地問:「因為您的手機不通,小店一直聯絡不上您,因為已經超過了試用期限,請問您有無意願購買呢?」

    「當然滿意!我一定買!」元國慶豪爽地說:「妳店裡的東西真的很不錯,我真的實現了我的願望,謝謝妳!」

   「那真是太好了。」聽見交易成功,幼薇很快地說道:「那麼,本次的消費,將會馬上從您的會員卡中扣除所需代價。」

   「等等,我都還沒給錢哪,會員卡裡面怎麼會有錢給妳扣?」元國慶笑了起來。

    「沒關係,因為元――――――――――――――嘟嘟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