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後……的……交往……對……對象?」

    元國慶皺著眉頭,看了好久好久,這才把這上面的幾個字給念了出來,「最後的交往對象?這是甚麼意思?」

    元國慶摸了摸頭,不過隨即就放心地躺在充氣娃娃旁邊,拍了拍充氣娃娃的臉:「算了,我知道妳一定會保護我的,對不對?」

    他現在說有多幸運就有多幸運,就連金心寧這個歌星熟女,都流露出對他有著好感的模樣,這個節目也要依靠他的名字來保證收視,既來之則安之,他已經踏在成名的路上了,這一回,幸運女神是站在他身邊的,無論誰都不能阻止他!

 

 

 

    翌日錄影。

    金心寧沒來,來接他的是神色凝重的藻靈,元國慶還傻呼呼地問:「心寧姐呢?怎麼會是妳?」

   「這份報紙你先看。」藻靈把報紙丟到了元國慶的面前。

   元國慶接過報紙一看,立刻愣住了,根本沒有想到,今時今日的狗仔,居然已經出神入化到了急速的地步。

   姐弟戀又再添一樁?金心寧與元國慶來往甚密」

    只見斗大聳動的標題就這麼印在半版的八卦新聞報紙上,而他與金心寧的照片,大刺刺的就在一旁放著!

    他沒有想到,自己第二次回到特級男聲的攝影棚,居然要面對的,是自己跟金心寧的緋聞話題。

    「國慶,可不可以談一下你跟金心寧之間到底是甚麼關係?」

   「金心寧是特級男聲的評審耶,為甚麼她跟參賽者的你會這麼好,好到要送你回家?」

    「請問你跟金心寧是在交往嗎?可不可以說一下你們現在的進展是怎樣?怎麼認識的?」

    「一個是評審,一個是參賽者,這樣會不會讓大家質疑這個節目評分的不公正?」

    閃光燈閃個不停,現場變成了小型的雷電發射台,每一個問題跟閃光燈都尖銳得不得了,每一家的媒體都把麥克風、錄音筆、錄音機、MP3……全部「嘟」了上來,不斷地詢問著從電梯進來的要錄影的元國慶。

   「對不起,無可奉告,我們要錄影了,借過借過,拜託拜託――

    見識過狗仔文化驚人的藻靈立刻擋在手足無措的元國慶面前,一面豪氣地替他擋掉所有問題,一面努力地在前方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