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

     就在這曖昧的當下,突然間金心寧的手機突然響起,打斷了兩人之間奇怪的親密距離,金心寧嘆了一口氣,隨即帶起小包包,指了指裡面的電話:「我不打擾你休息了,這一定是唱片公司要我快點回去。明天再來看你,好嗎?」

    元國慶點了點頭,目送金心寧離去,原本以為可以睡個好覺,卻沒想到突然間病房的門又被打開,他以為金心寧折回來拿東西,遂及撐起身子看向門口,卻沒有想到卻看到一個陌生的人影――

   「對不起,我如果沒有徹底變裝,怕躲不過狗仔追我,你身體還好嗎?」

    元國慶沒有想到小杰居然戴著眼鏡、假髮與帽子,徹底變裝地來到醫院,小杰似乎看得出他臉上的驚訝,立即說道:「我、我沒有惡意,我是來道歉的。」

    元國慶搖頭,指著指門口,示意沒什麼好說,要他離開,然而小杰卻還是不肯離去,反倒是急著向前,握住了元國慶的手,焦慮的說:「國慶,我真的沒有在澎大海裡面加碎玻璃,我真的沒有要害你的意思,如果我要害你,我根本不需要告訴你那家神奇的情趣用品店的事情,我一直把你當朋友,我――

    小杰的臉突然脹紅了起來,彷彿要花許多的力氣,才能將那些個驚人的字眼說出口:「我愛你啊!國慶――

    這一句告白像是一顆原子彈,一瞬間炸在元國慶的腦袋裡許久無法平靜,而小杰依舊抓著他的手,急促地說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覺得你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後來你在比賽的時候一直對我很好……我……我真的很高興……我真的很喜歡你……國慶……我不可能害你的,真的,我真的很喜歡你,國慶――

   相較於小杰的認真告白,元國慶的反應相當激烈,原本被握住的手,像是裝了彈簧一樣甩開,元國慶的眼神一瞬間變了,看著那個鼓起勇氣說出告白的小杰的模樣,像是在看一種極為厭惡的東西。

   「呃――――走開!――走開!」

    元國慶啞著聲音,奮力地想要用一切的力量趕走小杰,小杰連忙急著說道:「國慶,你別怕我,我真的對你沒有惡意,真的――

    「滾――――――過來――」元國慶用盡吃奶的力量吼出了這一句,這一瞬間他感覺喉嚨又因為出力的關係而開始滲血,有血的味道從喉嚨裡流了出來,他吞不下,於是從嘴邊冒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