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只有元國慶的心裡激動得無以復加,他一方面開心,一方面又希望急切得到幸運的眷顧,他回到了租屋處,先探看了一樓的信箱有無信件,遂及又發現了兩封淺綠色的信,元國慶皺起眉頭,看也不看,就將它們撕成兩半,丟入旁邊的公用垃圾桶,快速地登上了樓,轉開房間的鑰匙,打開電燈,只見幸運充氣娃還是跟一天以前那樣,直挺挺地躺在自己的床上。


    「嘿嘿嘿,不好意思啊,我之前一直以為妳沒有用,不過現在我發現妳真的是我的幸運女神,真的很抱歉哪。」元國慶雙手合十,笑咪咪地對幸運充氣娃道歉,並且在床沿跪了下來:「我現在要請您再指點我一下,看我參加特級男聲之後,會有甚麼其他的幸運發生……」

   



元國慶把幸運充氣娃的雙腳拉近自己身體,張開嘴毫不猶豫的就這麼舔著幸運充氣娃的下體充氣處,一股腥味從娃娃身上傳來,然而對於元國慶來說,現在沒有甚麼事情比重回特級男聲還要重要,因此元國慶完全不像第一次那樣嫌惡這個娃娃,反而是像吸吮著甚麼美味的海鮮一般,奮力地取悅著娃娃。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元國慶的口水幾乎充滿了娃娃的整個下體,這過程宛若鑽木取火般的冗長,就在元國慶的舌頭幾乎疲憊得不得動彈的時候,那一股腥臭的液體又猛然的射入了元國慶的口中――

    「咳咳咳……噁……噁!」

    噁心的臭味立刻讓元國慶趴在地上乾嘔了起來,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臭味讓他飆淚,痛苦的表情和緊皺的眉頭都再再地說明這味道令人無法接受,然而就跟第一次一樣,他怎麼也吐不出那些汁液。

   「幹……妳下次要潮吹之前不能先預告嗎?媽的……這味道真的好噁心!」元國慶一面乾嘔,一面伸手拿了面紙擦了擦臉與眼淚,這一切的辛苦,在見到幸運充氣娃口中的紙條以後,完全消失,他迫不急待地立刻衝向前去,將那只紙條拿到手拆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