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完這故事,突然間好像看到稀釋過後的自己。
怎麼說呢,那像是原本百分之百濃縮之後的一顆膠囊,突然間遇上水,於是稀釋了,把透明都變得不透明了。
慾望少,卻大大的像原子彈爆發可怕。
慾望多,卻小小的如魚卵驚人。

究竟,隨波逐流,怕失去現在而苟且偷安,與寧可賭上一切,也要靠近自己的天堂一步,究竟哪一種人生才是幸福?

明明,明明就是這樣呵。


那個設定好的目標像是天堂聖殿一樣不可侵犯,卻又大膽放肆地想靠近,無論是站在懸崖,亦或是虎口。

無論如何,我想,我胸口的那把火,永遠。永遠。



再說個湊巧的。
無論我怎麼抽牌
關於為何好的追求者不敢靠近我
都是


太驕傲與別人怕被我看透



最好我有這麼X光機。最好我有這麼哈雷機車。最好我這麼M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