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aw10 - 給薔薇的信6:新生活

我想你現在應該還在上海,亦或是這封信發出的時候妳已經回來了也不一定
總之
我想失去一隻寵物的感覺 是一種失去親人的痛
我懂

我失去我們家第一隻狗狗 我也哭得很悽慘
我從沒想過我會為了一隻畜生掉眼淚 雖然它老是亂叫亂吠 又是萬年處男犬 從沒帶它去打過砲開過苞
可那隻狗是我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人之後
它成為我生活中的一員
從此
我假裝,用它來代表那個失去的人

那時我在台北念大學
當我聽到它過世的消息 我一路哭著走回租屋處
我分不清楚是我練舞後的汗水還是淚水


愛唷

一輩子難以脫離愛恨情仇
欲脫因果 必須離開六道
要無欲無求 太難了



PS我電腦又自殺了, 煩請妳約個時間 我跟妳講我要的軟體 幫我燒一燒..不是燒到金爐啦,是燒成光碟給我
我們約個時間在XX 我又發現了一家店 沒去過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