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Spider - 給薔薇的信6---愛情的選擇題
最近身體不是太好,所以回給你的信慢了些
還請多擔待

意外的,循著一些軌跡看到了以往的一些人物的文章,我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然後慢慢的想起了一些過往.
我常常意外的成為了一些八卦的發覺者
這真的不是我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可以那麼神奇的點到呢?
當然事不關己,我便也就是安靜的看過罷了

有時候就像天下無雙台詞那樣, 愛一個人,愛太久,心會醉.
為何要醉?亦不過是讓自己不痛的自我催眠.
沒有一只衛生棉可以真的不讓陰道擦取衛生紙的時候是乾的
因為陰道還在出血

心也是

說出口的話 說出口的承諾 永遠都是那麼隨便
年輕的時候以為這是天長地久
老了時候情人的背叛 因為沒力了 只好放棄的阿Q心態說道 回來再叫我

我現在不能太發脾氣
可能要找些遊戲來訓練自己的耐心吧
關於是不關己的愛情 我不想再為白木不悔的朋友氣壞我自己身體

因為我不想讓義字倒過來寫

我愛我自己
我最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