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明明叫做卡比索,可是路過的小女孩就是硬要叫他畢卡索@@
第一次看到這個店家的標籤是在2005年在中正機場準備到香港的時候看到這個娃娃的俄羅斯冰淇淋
但是那時候為了趕飛機沒時間去品嘗.這次突然看到,於是便有了想進去嘗試的念頭

這間餐廳的外觀還蠻特別的,用網狀的鐵窗隔起來,並且有一大片玻璃窗可以看夜景,不過可惜不夠高,夜景可能不是太漂亮


這些都是櫥窗裡的俄羅斯娃娃,狠可愛

她們有套餐跟個別點,套餐如菜單照片可以看一下有五百多六百多八百多跟一千多的




基本上跟加州風洋食館或者洋蔥這種的一樣,有莎拉 麵包 前菜 主食 咖啡茶跟手工甜點

這是麵包的醬 有奶油跟草莓,我推薦草莓

麵包是自行到台前割取,隨你吃,上面還有個俄羅斯娃娃鐘很可愛

那個果醬的果粒是真的草莓,很不錯,如果遇到剛烤好的麵包,吼~好棒,我吃了好幾個

巧達蛤利湯,不過我覺得他的蛤利有腥味= =湯還好而已

這是炒草菇,此菜甚香,味道感覺很像用XO醬炒過,或者有用橄欖油之類的,(這是我自己吃的感覺,非廚師炒的過程)
草菇挺嫩,可惜有香卻沒有下一步的感覺,有些東西好像不是挺能滿足我...
此為我的特製莎拉,使用的是柳橙類的醬汁,微酸甜蜜感令這道莎拉讓我吃完.非常合女孩子的口感


此為友人的凱撒莎拉,上面的土司碎片乾脆的,加上起司,WELL,我覺得這道普普(她沒吃完)

友人點的是俄羅斯后冠經典套餐(880NT),所以多了一道小主菜,羅宋香蒜炒牛肉加上俄羅斯炊茶冰
我的套餐是新鎮宮殿套餐(680NT)

此牛肉須與大蒜配合吃才會有味道,AND小小的炊茶冰我們兩個在想是不是為了讓客人吃了香蒜能口氣芬芳而端上的,口感很像多種花茶,可清新口氣

友人的主餐是羅宋香煎勒眼牛排加上培根芋泥

基本上這個牛排主餐照友人的說法是比小主菜可口,但是味道SOSO

牛排大概...五六分熟 帶血

我的焗烤海陸鮮蔬麵 基本上陸是指牛排,若大家跟我一樣不吃牛,可先跟服務生說換成G肉
G肉還蠻嫩的 海鮮有一點腥味@@?? 起司糊糊 蔬菜也還蠻多的 不過我吃不出我的麵在哪裡耶?



接下來是手工甜點跟咖啡 因為朋友點的比我貴 所以他多一球冰淇淋= =

我只有小綠色發糕跟蛋糕


冰淇淋是草莓口味的,狠甜很纯,不過吃完我在喝咖啡覺得一點味道都沒有@@

根據喝咖啡成精的朋友說咖啡很不錯,不會苦

最後放一張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