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nowhere - [給薔薇的信12] 暖暖包
今天台北依舊冷,回到這兒一個禮拜後的感想還是冷.
這天氣讓我想到去日本京都的時候,一覺醒來,旅館外漫天雪白.
有陽光,卻反射白雪更孤單.淡藍的憂鬱在冰霜外露 很是美麗
在京都的公共廁所上廁所也很有一番滋味
屁股好像直接放到冷凍庫 尿尿一出尿道口像是要馬上變成冰條


坦白說 跟妳寫信真的很來勁 一來一往的速度 品質 都頗佳
在寫信的時候也會不由自主的推敲在三 會覺得怎樣寫會比較妙 或比較好

畢竟 寫信跟做愛都一樣 高手較勁 就像臥虎藏龍裡面玉玲瓏跟李幕白在竹林裡打鬥的模樣
那是多麼美好又可遇不可求的

這些行為不像選擇暖暖包或者選擇暖爐 有得選
沒得選的 是神挑給妳

寫風花雪月 誰人不會 人說戀愛中的狗都會唱情歌
只是風花雪月 有一天都會塵埃落定
當猛然回首的那一刻 那個刻骨銘心的誰誰誰都會變成陌生的臉孔

一百分跟60分 最後都會殊途同歸
只不過 我們都被爹娘訓練催眠
妳爹催眠妳每個都要考一百
我娘催眠我選對象只能找公務人員
於是
這輩子到現在 我真的只跟公務人員談戀愛

這算我娘的成功麼?

再說個我過去的往事吧
過去有一次 我同學帶我去某間三太子神壇 問的是姻緣(同學強迫我問的 因為我不知道要問甚麼)
三太子說 奇怪 妳的桃花姻緣很早怎早就開了 怎麼到現在還沒有呢
或許是錯過了吧
我常常 對這種感覺很遲鈍

也沒甚麼不好 我想
愛 太讓我覺得虛幻 又太過冷酷 錯過了 不知覺了 那是一種無知的幸福
會有愛有恨 是有前世累積的因果 不受因 便無果

畢竟我娘一直怕搞藝術的餓死
(不過很可惜我越來越胖這是怎麼一回事)



真是寫信越來越搞笑 果真我是個諧星

ps
我想等妳回到家之後就可以看到這信了
一定會掩著嘴兒笑吧
是的無論寫信或做愛 我都是諧星 我承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