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nowhere - [給薔薇的信7] 這叫做手賤
親愛的白罌粟

這件事情一直以來我想隱瞞著妳。
雖然那不是我能控制的,而我想若能彼此過著不相干的生活,或許這樣對大家都好。
雖然在我一開始發現的時候,我立刻抓狂地打了電話給朋友,先替你狂吼抱不平一番,最後下封口令給周際所有可能會洩密的人。

還記得我曾試探地問著妳:"你現在想到她,還會在夜裡哭泣麼?"
你說現在少了。
於是,我當妳好了。
或許吧,或許好了,抑或我們都想假裝好了。

先用嗎啡止痛。再來個現金尾牙萬把塊,假裝假裝,假裝一個人的生活也是爆忙爆真實。
截斷多年愛情的尾巴,我們是斷尾求生的蜥蜴。
沒愛情還是得過日子,依舊要吃喝拉屎過日子。如果一段愛情走到尾巴已經徹頭徹尾的爛了,
尾大不掉,最後爛掉的是自己的心。

我想我們都還沒卑微到要守候對方的阿信心態。
愛永遠跟隨瞎。熱戀最狂喜,一個人的高調卻會不經意傷害舊人,曾經滄海現為餿水,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我必須很殘忍,很殘忍的告訴你,這也是最後一次跟最初一次。

她根本不愛妳。

分手後的幻肢痛,促使我們都還期望著對方會回來找自己。
一個從以前跟你交往就保持低調的人, 突然間如此高調對待新歡。
只能說,妳不是那個讓她高潮狂喜的人。
床上的高潮不是高潮
心裡的高潮,才是高潮。


甚麼都是假的,只有自己對自己的感覺是真的。是騙不了人的。




這信很傷,但是我希望這傷能讓妳成長。別再留戀斷尾的愛情。

哭也許好,至少還有表達痛的能力。我不反對哭。不過記得哭過後要好好活。慶祝斷尾之後的新尾巴。

薔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