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三分頭男立刻說道:「這是今天早上建國花市所有花販販售的鮮花,我希望悅兒小姐可以在這一片鮮花上跟我邂逅……」
「你……你到底是誰?為甚麼要做這些?」鮮花邂逅?甚麼年代了還來這招?龍悅兒原本還有些睡意的臉龐,此刻滿是警戒跟三條斜線。
「我是鳳……」
『喀嚓!喀嚓!喀嚓!』
就在三分頭男正要報上自個兒大名之際,從右手邊的巷子口突然竄出了好幾個閃光,伴隨著快門的響聲,突兀地打斷了兩個人的對話。
這……這又是甚麼?
「龍悅兒小姐~」
竄出的第三個人,是個男人,一身奇怪的白色西裝打扮,唯有領口別上的紅玫瑰特別顯眼,手裡還拿著一只拍立得相機,啪嚓啪嚓地拍了好幾張龍悅兒的相片,一竄出,立刻用滑壘之姿跪在龍悅兒面前。
「你……你又是誰?」突然又出現了怪人,龍悅兒現在臉上可不只三條線,簡直是滿臉問號了。
「我是愛慕妳的人。」白西裝男抬起頭,像是朝拜神明一樣地用虔誠的眼光望著龍悅兒,還強硬地拉住龍悅兒的手,「悅兒小姐,妳可知道我愛妳愛了多久了嗎?我是個攝影師,妳是我拍過最美麗的風景,我這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風景……」
「喂!分開分開分開!」只見三分頭男立刻打斷了白西裝男的深情告白,也粗魯地把他們的手分開,叉著腰,指著對方的鼻子破口大罵:「喂!你搞甚麼鬼!是我先找到她的!」
「笑話!你說先找到她就贏了嗎?先找到並不代表先贏得她的心!你兇甚麼兇?」
白西裝男露出一抹冷笑,氣得三分頭男跳腳,「女人最討厭人家財大氣粗,你覺得你這麼老套的音樂跟鮮花,就能打動人家的心了嗎?」
「你這個王八蛋……」
就在兩人吵成一團之際,龍悅兒正躡手躡腳,把四周的鮮花可摘的胡亂摘下,然後塞在自己那只舊舊的藍白袋裡,腳底抹油準備溜之大吉……
「比起鮮花,鑽石更適合妳。」
就在她摸到角落之際,突然間眼裡竄出一只大鑽戒,太陽打在鑽戒上,發出金光閃閃的光芒。
「這……這是……」
「這是送給妳的禮物,我的寶貝悅兒。」
第三個奇怪男人出現,這回是個留長髮噴香水的花襯衫男人,手裡拿著亮死人不償命的大鑽戒,步步逼近她。
「這位先生……你們……你們是不是認錯人了?」龍悅兒臉上的笑容好僵硬,她從沒想到會有男人叫她『寶貝』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