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師在課堂上問我:妳通常寫一本小說可以多久完成?
我說大概一個月到一個半月。阿不過自從我來念MBA以後我已經三個月沒開稿了ORZ

由於又是跨系念,接觸的領域完全不同,在加上我換了新的BLOG要經營,還有我想嘗試的其他的寫作風格....
有太多新的東西在我腦子裡面要跑,老覺得自己力不從心

那天我在洗澡接到我二姨的電話
我二姨堪稱我家最聰明也最嚴厲的查某,他是雙子座又AB型,從小到大大概只拿前三名的名次...
好啦重點是我二姨會常常打來問我最近怎樣,我也會跟我二姨聯絡。
然後呢,那天我就覺得好累。
二姨就說...妳不要把事情看得太壓力大,你這個碩士學位也不是非一定要不可的[護士護理師執照都有了,再加上之前的履歷,不怕沒工作...老天二姨我不是要這個咩= =]
不過前面那句有安慰道我啦,碩士並非一定要。

二姨說反正你從來不照正常體制走,妳根本就是一個體制外的脫軌命運體<-暗...把我講得好像外星人還是哪吒咧...
所以當妳說出來的話總會讓人覺得無里頭或者意外怎麼會有這種答案
所以妳就照妳自己樣子繼續下去吧


嗚真感動
我要加油

看了看牡羊座的2008年運勢,我更要如履薄冰。
想起波斯菊跟我講過的一句話...當妳發一個願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助妳
念了MBA不能說完全對我寫作沒有幫助,老師讓我開始對我自己的商業規畫有更多的想法
想起了邵曉鈴的奇蹟,如果這是一種助願,我希望全世界都能來幫我。

我的心願很單一,可是很巨大,希望我一定要努力達成。
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