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鍾喜兒對這個故事的意外發展感到惋惜。
「我妹妹受不了這樣的打擊,便瘋了……,她把自己的心鎖住了,不肯接受情人死亡的事實,也無法接受情人為了前程拋棄她的事實,她的病情時好時壞,只要提到魏天藍的事情,她就完全變了一個樣……」
「以現在的醫學技術,沒辦法讓華小姐好起來嗎?」鍾喜兒依舊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醫師說她的情況有兩種,一種是因為長期壓抑而導致精神崩潰,一種是她受不了突如其來的重大打擊而情緒失控,後者的情況是比較好的,只要經過一番調理跟開導靜養,應該可以慢慢走出悲傷,但是如果是因為前者………」華克陽頓了頓,用一種顫抖的語氣說道:「那我們就要有心理準備,克妮這一生……可能就會反反覆覆的瘋癲下去了!」
「這……」
「求求妳,鍾小姐。」華克陽用一種極為強力的語氣哀求著她,雙眼流露出的神情讓人很難拒絕。「我母親跟我妹妹是我在這世上的唯一親人,如果她們其中任何一個人倒了下去,我的家會隨之崩潰,我母親為了妹妹的病情也悔不當初,但是魏天藍已經死了,這世界上除了妳之外,我不知道還有誰可以替我們家解除這個危機,我希望妳可以幫助我們一家人,好嗎?」
「這……」
「這段期間,我每個月會付妳五萬元薪水,而且妳可以搬到我家,不必再住在這種地方,受樓下房東太太的氣。」華克陽不但人長得帥,連口才都相當了得,一語道中她最在乎的食宿跟金錢窘境。
「這……」
這個男人提出的條件這麼好,實在讓鍾喜兒很難拒絕,但是這男人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嗎?天神賜予她的「奇蹟」真的讓她不可置信……
「妳不必擔心我是詐騙集團。」華克陽非常誠懇地請求道:「這個忙真的非妳不可,我相信鍾小姐不是個見死不救的人,對吧?」
這個男人……完完全全掌握住她的弱點跟優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