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版看不清楚的請看文字版
看完了這部電影之後……我第一個感想是……
我從沒有看過做愛叫床男的叫得比女的大聲的……
害我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對不起。
不過這部片子真的是床戲有笑點的,很意外,當天看的時候每次要做愛了觀眾都笑了@@
我覺得導演成功的表現出查泰萊夫人的苦悶,還有顛覆了一般我們對禁書查泰萊的印象,把她塑造成因為情感接近自然與天性(?)一個有天真無邪感情的女人。

如果喜歡看歐洲片的觀眾真的可以選擇這部戲,如果很少看歐洲片的,像我這種…已經習慣好萊塢模式的,也可嘗試看看啦,不過要記得帶些零食進去免得無聊,還有要有一個很有力的膀胱,因為片子有點久……
看電影到最後,我周圍的人小動作好多,坐立難安,打呵欠的……這……
不過我覺得喜歡歐洲片跟性愛場面有爆點的人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