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封蒲公英的回信請點此

我必須說我健康的時候是完全不是這樣的= =

可能這次生病真的太猛烈了,順便把我壓抑很久的猛爆型發情期一起爆發出來。

這次我真的是偷懶了,在論文堆積如山跟稿子亂七八糟之際我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學姐妹下流的一面....

話說我跟蒲公英晚上在MSN對話,一邊看開運萬事通,剛好看到唐老師分析12星座的人要的是怎樣的人
然後我就看到她說
牡羊座,天秤座等等的<固定宮星座>要的是 順從他的優秀女子。
唐立淇舉例,成龍跟林鳳嬌,林嫁給成龍後完全沒有聲音了,
劉德華至今就算真的結了婚對象我們可能也不知道

我就馬上說~ㄟ~~~對啦對啦她說得真對~我就是要他全心全意愛我啦!而且他還要給我很優秀,要非常沉默在我背後的。<-背後靈?

然後唐立淇明明講說牡羊座喜歡菁英份子,而且要確保那人非常愛牡羊座,因為這樣牡羊座才能無後顧之憂去打天下,
我硬是給她眼睛長蓮霧打"ㄟ對啦對啦,就是要陰莖份子"
我到底是在脫窗還是再脫肛啊....無言.....ORZ
然後我就害蒲公英小姐的面膜裂了
埔公英小姐打:學姐!!你害我面膜裂掉了啦!!

我可能吃藥神志不清我就大爆走打了:"有甚麼關係!又不是處女膜裂了!!"<=完全牡羊座一個亂爆炸的講法

=========以下OS化=====================



秋天到了。
又生病了。
然後覺得棉被好像缺了個甚麼。
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至少五六年。
真無言= =

是因為一直為了生活跟錢打拼,然後忘了愛的感覺嗎?
然後愛的病毒就開始潛伏,一起在生病的時候猛爆出來?

真無言。

不過唐立淇講得還真對,牡羊座今年根本無心談戀愛,就算對人表示親切,那也只是友誼的親和力表現。

我覺得是無力談戀愛比較像ORZ


打混第四篇信件就這麼過去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