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於景美夜市裡面,基本上你要是從二號出口出來請往景美夜市裡面一直走一直走,如果你知道有個大牌檔,二樓有貴族世家
樓下是一堆小吃聚集的地方在哪,妳大概就知道在哪了。


我上網查了一下,基本上這間還蠻出名的感覺,有電視台來採訪。
於是我便去吃了一兩次。
攤子很小,大概只能擺五張桌椅,然後紅茶醬料自取。
看一下菜單。



不好意思因為我那天去是手機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大家加減看。
那天我點獅子頭,結果她們說沒賣,於是我就點照燒臭豆腐

基本上這個一個80元,我覺得料很多。

附上的白飯也挺大碗的,醬料紅茶第一次來她們都會幫你送上。

不過說真的她們的豆腐跟其他豆腐比較起來真的有比較硬。
其實說真的,第一次吃真的覺得不怎麼樣,湯頭很普通,也不甜也不甘。
只是量很多,想吃飽是絕對沒問題。不過照燒臭豆腐鍋真的不好吃,我沒吃完。


第二次又去吃,我找了同學跟學妹一起。
我點咖哩臭豆腐鍋,同學點麻辣,學妹點臭豆腐鍋。
然後在點一盤臭豆腐炸的。

炸臭豆腐真的不是蓋的,非常棒。而且配的韓國泡菜很脆,非常好。
或許這就是他們豆腐硬的關係?

這是我的咖哩鍋,料很多,非常入味。

麻辣的也很多料,建議大家先把火腿夾起來吃,因為如果是普通的湯,像照燒的湯泡一泡,火腿的美味都不見了。
吃起來也不好吃,麻辣真的很辣....

臭豆腐湯鍋比較少料。

她的甜不辣還蠻OK的,至少泡在湯裡不會爛爛的感覺



有空去景美可以試試看,不過不要點照燒,真的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