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師傅片完鴨之後,就把鴨肉擺上來了,不過妳知道這兩盤有啥不一樣麼?
答案是一盤脆皮部份比較多,一盤肉比較多。

底下是蔥跟甜麵醬特寫,老天爺,這蔥是我吃過最有曖昧感的蔥了,爲啥這樣講?

因為我在台灣吃的蔥,有個特色,就是吃了以後真的很嗆很刺激,
吃完以後還會留在口裡ㄧ個味道久久不能自己...不過這個蔥很好玩,你吃了之後只有在一開始有些嗆
接下來就都沒啥味道了 而且汁跟纖維都還不錯
所以還真是若即若離啊


包起來,狠狠咬她一口,吼,太好吃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脆皮多一些的,雖然很油,可是好好吃

來到全聚德,還有菜的。
不過這菜就顯得比較平凡,一般炒類的

但是我去的時候台灣蔬菜開始涨所以在大陸我都拼命吃菜,哀 回來這麼久了菜價還沒平穩,好可憐

他最後端上來鴨湯,據說是鴨子肉烤出來之後的菁華下去熬湯的,說真的,雖然他們已經有做了去腥的工作
可是我吃起來還是滿嘴腥味
我建議大家吃鴨肉就好,真的
下面這道是地瓜球之類的,還蠻好吃的,他們的蕃薯比較軟鬆,台灣的口感比較扎實



以上就是我去吃全聚德的經驗,這大概是我十年來吃最多鴨肉的一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