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在某版看到某一個標題,大概是小朋友吧<比我小的感覺>寫她看情癌的感想
點進去看
他摘錄了不少其中的句子,我猜大概這位小朋友剛失戀吧,因為通常失戀的人看我之前寫的那些小說會很痛

然後發現這字句很陌生 我自己就在想說 媽的 我真的有寫過嗎 薔仔你說說看妳說說看啊
後來看到最後..喔...我有印象了ORZ

我今天早上回想我癡呆的原因
第一
天啊,跟桔梗混一起太久,他的老癡呆都傳染給我啊啊啊啊啊~
第二
情癌封面太醜讓我只有想到封面.....


話說我用薔薇這筆名出了也十本了= = 從2005年到2007年,從激情女女寫到浪漫男女再跨到搞笑漫畫....

看到這裡麻煩請用力購買我第十本戰鬥吧少女...拜託,一本才49,我現在一邊靠稿費一邊半工半讀....
貧苦老學生需要您的支持跟愛護....

希望可以寫個一千本一萬本
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話說11本24號就要出生了說,希望可以平安安產= = 是關於同性戀跟異性戀的喜劇小說....大家要拜託幫忙買啊...
貧苦清寒老學生要繼續搞論文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