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封天人菊的回信請點此


 

天人菊: 看到妳那個信我真想罵 藏妳老木 暗 妳給我說說看那群狗官到底要擺多少次鳥晃點人家多少次才甘心哪 妳說說看妳說說看還有妳要給我晃點多少次你說說看妳說說看哪好啦看在妳最近發生很多事情的份上,我以下開放五個名額戳你鼻孔以視懲戒就好 看到妳寫藏鏡人,我想到南方公園裡面那個GAY老師手上那一隻。。。
阿民的事情我也有一點難過,但是這就是現實,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無情的對待人阿民狀況不好我突然想到...該不會是外圍賭場的人給阿民下降頭吧 讓她原本的幸運都不見了...像幸運之吻那樣。 最近遇上了一個之前在KKCITY認識五六年的朋友,大約是認識你之後一年認識的吧。以前在KK開我個人版的時候認識的。

我覺得我開個人版的時候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這是我開個人版最大的收穫。雖然我們都掛在MSN上,可是因為各自忙很多事情,所以根本沒時間真的聊天,以前還可以兩小無猜她騎著腳踏車載我去吃吃飯,聊聊天,現在雖然掛著網路上天天見,但是那也只是USER上面的一個名單而已 然後最近因為我論文的問題我有再跟她打招呼 請教他一些問題兩個人又開始熱絡了起來 得知他把博士修完了,也在任教了,而我現在才要開始陣痛<暗....陰陽><P> 

我們都各自實現了自我的願望,在某方面規劃上.... 我們以前最愛去吃一間素食蚵仔煎
兩個人都很懷念哪現在卻離得更遠了
我想過去不會過去的 在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情緒上
在真正友誼上
就像我不會忘記你
也不會忘記他的好
那天我在線上問她 你還會回台北麼 他說 會啊 只是不知道何時 突然不知道為甚麼我想到廣告上的一句話 三不五時 愛要及時所以頃你快點上來台北咱們好好玩吧 11月份我又要開始進入水深火熱的階段 暗陰陽= = 最後補個暗給你 城乏你給我消失那麼久 薔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