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新店檳榔路約莫在新店市公所站走出來沒多久的地方。
這家店賣的是新疆風味的火鍋,很有趣,我沒吃過多少次新疆料理,所以我便在下班後與同學去吃。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跟介紹







鍋底有三種,香辣爆爆蝦,香辣爆雞腿,香辣爆羊排,然後有套餐等等的選擇,可參考我的上面圖片。
很乾淨,發現最近的火鍋店裝潢都喜歡讓桌子跟電磁爐一體成型。

服務的小姐很客氣,點菜的時候因為不太曉得規矩,於是我們便選擇了香辣爆爆蝦的鍋底,然後選擇B套餐399
有菜盤跟肉盤加上甜品跟水果。
打算沒吃飽再叫其餘的單點。
服務生先把鍋子上先塗了一些油脂,然後放洋蔥下去炒。

之後加上一些料下去拌炒,就可以吃了。<這些過程都是服務生弄好,那盤料是廚房先炒過再拿出來的>

料有一些松子之類的乾果,還有海鮮蝦子,花枝等等,有點麻煩的是會吃到八角@@還要把這個吐出來@@

花枝口感普普,蝦子很鮮甜,好像有年糕,但是口感也SOSO



但是最讓我跟我同學ORZ的是...那菜盤,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寒酸的一盤。

那葉子大概用數的都可以數得完,每份大概四到六葉吧 我真的沒誇張。
我九月中從北京回來之後去吃的,史上最少菜葉的菜盤。


肉片真是薄如蟬翼......
七到六片而已吧
醬還蠻有特色的,這一家店我覺得最有特色的是醬,無論是拌炒的料裡面的醬或者是這個沾醬,大家可TRY看看。
跟一班的沙茶醬不太一樣。走酸甜口味。

然後接著吃完乾料拌炒之後,服務人員來幫妳加上湯,準備煮肉盤跟菜盤。



這個湯哪,算是湯頭不錯,不過我說真的,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喝火鍋湯的人,如果會讓我一直要喝到火鍋湯喝了一兩碗,
那就是我沒吃飽。

是的,這是一間讓我吃不飽的店。


飯一碗,湯喝了不知道幾碗,大概四碗吧。
雖然湯頭不錯 微辣口感讓人舒爽出汗,但是我還是想吃飽啊啊啊啊啊!!!!!!!

甜點是紅豆西米露之類的


不過這家店雖然湯頭好,但是我不會再去了。
三九九的套餐實在令我覺得好少又吃不飽,我寧可花兩百塊去吃涮涮鍋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