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先別急著跳出去,依舊有補充照片。
這是在我坐著車的時候往外側拍的。
說真的,到北京,到中國,我有一種很難以言喻的感覺。這感覺以後再說。
先看看這可愛的小兔崽子,居然穿開檔褲!!! 這在我們台灣是很難得見到的光景。
我問了我們可愛的正白旗姑娘,她說,大陸的小孩,只要學會了尿尿的,基本上都是給她們穿開襠的。
然後尿尿就尿吧,通風又省尿布錢。


非常環保的腳踏電動車。這只有在我小時候大概國小一二年級還有,我記得好像是鈴木還是三陽牌的,就是那種
給女生騎的,有腳踏板,妳騎一騎沒電了還要踩一踩才會發動的那種,很有趣。

乾淨的市容,真的看不到流浪動物,也沒有甚麼紙屑。地面平得要死,講到台灣的馬路我就覺得幹,
媽的一群狗官,一條馬路挖得坑坑疤疤,到底台灣的馬路是有這麼差嗎,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補成這樣???



紅劇場開演前,外頭可以拍照,可是進去裡面就不能拍了,而且很妙的是有小和尚在外面敲木魚供人拍照唷^^




看完劇場之後我在外面買了踏上大陸第一個買的產品,水蜜桃,久聞大陸水蜜桃平價得就像我們的芭樂香蕉等等,
那裏有水果攤,水蜜桃分了幾個箱子等級,我買了有用棉紗包著的,感覺比較高級,價錢也比較貴,兩顆9元人民幣。


可惜的是....我去的時候其實已經到水蜜桃的末季了,所以說真的,我不覺得好吃也不覺得甜= =
希望下次是盛產期去,我一定要吃到爽為止。還有一點是,我喜歡軟又甜的桃子,這個桃很硬。
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軟的水蜜桃是拉拉山的,這甜到我連果核都想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