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南陽街那兒,旁邊有老董牛肉麵,對面是千姬日本料理跟燒臘店
很好找。
這家店是我在南陽街最喜歡的店,如果有空我一定會去那兒坐坐。這裡的消費大概一百五十元到一百元左右。


這一次我是選在下午四五點的時候去的,我點了輕食G餐,是一份雜燴炸物加上一杯50元的咖啡,
我選了卡布奇諾。

炸物如同大家看到的,有幾塊洋蔥圈薯條等等,最讓我推薦的是檸檬雞柳跟沾醬!



這個雞柳真的吃起來很嫩,又有檸檬的香氣,熱騰騰的吃,配上酸甜沾醬,超超超超推薦!!!!


這個魚排餐也還不錯,女生吃比較合適,男生可能會覺得吃不飽。
海鮮類的餐點也還OK.不過我推薦的是它們的輕食類的,都可以嚐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