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看完以後先別急著走,我還要補充照片捏

我這次搭澳門航空,一早上來九點就開始送餐

起飛不久後的照片....
真的我覺得每次搭出國班機,好像在餵豬一樣,一定都會猛喝猛吃orz


九點到澳門的飛機上,提供兩種餐,一是蛋包,二是炒米粉。
我很後悔選了炒米粉,因為蛋包比較好吃<吃我朋友的>
而且這次的澳門航空的麵包落差很大,這次去的時候麵包有熱熱的吃起來超好吃,加上黃油超讚
但是我回來的澳門航空已經不熱了,而且麵包超超超超超爛又鬆,外皮一捏就碎
炒米粉普普,沒有甚麼好提的,不過那個蛋包真的讚,很紮實的蛋捲起來,而且味道很棒。

這個是澳門到大陸的飛機上吃的餐,豬肉炒飯之類的,真的很抱歉因為剛剛縮照片的時候把照片弄太小了,
又恢復不過來,有青江菜,味道...只能說充飢罷了

嘴香餅我完全無法接受,感覺上比較像是四五年級會喜歡的老式糕餅
因為一咬就粉掉的餅乾我不太喜歡,不過他有很濃的杏仁香
若喜歡杏仁的可以考慮<我回程有看到人家在澳門的空港免稅商店買很多嘴香餅....>


在澳門停留的一小時中,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免稅商店居然有色情小說!!!!!

一本澳門幣寫五十,我現在唯一後悔是沒有在澳門那裏買那個a小說!!!!
因為我有收集a漫跟a小說的習慣,我回程的時候非常趕,根本來不及買,很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